豆乳米麻薯

wb冰冻麻薯酱

【豆腐丝】不速之客(11)

莱万找出了之前帮马尔科蜕下的皮,然后掏出了那块旧指南针,他摁了一下,表盘繁复的花纹竟然动了起来,露出了一个小口,他把撕下来的一块蛇皮放进去,金黄的表针飞速转动起来,最后指向了东南方向。


迅速准备好行李后,莱万最后望了一眼这间他住了好几年的屋子,希望他很快就能回来,跟马尔科一起。


而另一边的马尔科好像没有这么乐观。


他趴在笼子里一动不动,托马斯是莱万回来的那天早上找上门来的,当时他还在纠结莱维会不会真的丢下他不回来了,一只大蝙蝠就飞了进来落在他跟前,当时他太害怕了,情急之下就咬了他,没有想到他的毒液对大蝙蝠没有效,还被反咬一口,之后就全身麻痹动弹不得,被抓进了笼子里。


过了不久,莱维就回来了,他又开心又害怕,想告诉莱维快跑,大蝙蝠会咬人!却说不了话,而就算动不了但感官并没有消失,所以接下来两人的对话他都听到了。


莱维肯定不会来救他了,他躲了托马斯他们这么久,跑还来不及呢,都是他的错,是他非要带回来那块蓝宝石,才害得莱维被坏吸血鬼找上门来,又害得自己被抓,都怪他最开始缠着莱维不愿意离开,后来还强迫他做了那种事,一切都是他的错!


早知道当初就真的走了,可他又想好好跟莱维道别,马尔科,你可真是活该!


托马斯带着马尔科回到了自己和马里奥住的城堡后就立马给他解了毒,按理说很快他就能从恢复过来了。然而三天过去了,小蛇依然一动不动地趴在笼子里,看起来没有一点生气。


“马里奥,你过来看看,他是不是抑郁了?”托马斯第三百次凑近小笼子观察,他早就把笼子打开了,但这几天马尔科根本没有出来过,连头上的两个小棱角看起来都萎靡不振的。


“蛇不可能抑郁的吧,他们脑子很小。”被叫做马里奥的男人跟他一起蹲下来查看马尔科的状态,同样猩红的瞳孔表明了他也是吸血鬼,但即便他身材比托马斯高大许多,却不像他那样看起来生机勃勃,反而隐隐透出一种虚弱的气息。


说完这句话他似乎感觉到被瞪了一眼。


“天哪,那他不会是si了吧!”托马斯夸张地大叫起来,“完蛋,莱维知道我把他的宠物养si了真的会杀了我吧?不过那家伙过了十年滋润生活,现在肯定打不过我了。”


“十年前你们五个人也没有打赢他。”马里奥善意提醒他,不要忘了莱万到底是为什么被审判庭通缉的。


“亲爱的,虽然我很感激,但我不觉得你绑架了他的宠物让他来找我们是个好主意,我们现在对付不了强大且愤怒的吸血鬼猎人,很显然他能把他养在身边说明......”


“你才si了。”两个人的脑子里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托马斯和马里奥惊讶地看向彼此,然后将视线转移到了房间里除了他俩之外唯一的生物。


只见那条金黄色的小蛇从笼子里慢慢爬出来,撑起了半个身子,仰视着俩人。


“你们放我走吧,他不会来的。”小蛇继续吐着信子,头似乎低下去了一点,看起来可怜巴巴的。


“等等,你竟然会说话!我的上帝!哦不是,我的,我的,我的马里奥!”托马斯紧紧抱住身边的马里奥,被抱住的人安抚地拍了拍他的手臂,侧过身挡在了他面前。


“你个大蝙蝠都能说话,为什么我不可以!”


“那当然了,我可是堂堂拜仁府伯爵第三十八代正统继承人,会说话有什么好稀奇的,我现在还是人呢!”


然后托马斯就看到眼前漂亮的小蛇闪着金光,慢慢变成了一个漂亮的......luo男。


他下意识捂住了马里奥的眼睛。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莱万多夫斯基这家伙到底养了个什么不得了的......宠物......”


评论(14)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