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乳米麻薯

wb冰冻麻薯酱

【豆腐丝】不速之客(12)

浅更一点短小的过渡章 最近实在没有精力写 希望能在15章之内完结🏻

  

  

“所以你在家,我是说,莱万的房子里,一直不穿衣服的吗?”托马斯好奇地围着马尔科转圈,此时的马尔科已经在穆勒家仆的帮忙下穿戴整齐,只是不停地伸手扒拉着领口,繁复的花样纹饰让他很不习惯。


“才没有!莱维会给我做衣服,可暖和了。”


“wow,我还不知道他会做衣服。”


托马斯看着马尔科的眼睛滴溜溜地转来转去,似乎欲言又止,于是他非常有耐心地等待着。


“你们认识很久了吗?”马尔科尽量用一种若无其事的语气问出来,但显然他紧抿的嘴唇和一眨不眨盯着托马斯的眼睛出卖了他,看来他还不太擅长隐藏自己情绪。这对蛇类来说是十分少见的。


“哎呀,那可说来话长了,我们从小就认识了哦。”托马斯促狭地眨了眨眼,似乎很开心看到马尔科瞬间撇下去的嘴角。


“哦。”马尔科干巴巴地回应,心里不可抑制地翻涌上来一阵阵酸意,像是小时候无意中吞下的一颗柠檬,灼烧感一路从胃袋蔓延到唇齿之间。


他惊觉跟莱万在一起呆了这么长时间他依然对他一无所知,就连他真正的名字都是被抓走那晚才知道的。


“托马斯,别逗他了。”站在一旁的马里奥无奈地开口,可怜的小蛇看起来很想把自己埋进衣服里。


马尔科突然想起了什么,他疑惑地看看托马斯,再看看马里奥,“从小就认识?那他跟你们一样,也是......?”


“是,也不是。”托马斯神叨叨地背着手,“莱维的父亲是吸血鬼,但母亲是人类,这么说你明白了吗?”


“那他为什么会是......吸血鬼猎人?”


“今天太晚了,早点休息吧。”马里奥突然接过话头,但他看起来确实有点疲惫。


托马斯上前一步扶住他,“我送你回房间。”


走到门口托马斯突然转过头看向马尔科,脸上已经敛去笑意,“好好待在这儿,我不会伤害你,但不要试图逃跑,否则你永远也别想再见到他。”


夜很深了,马尔科躺在床上,没有稳定的热源,即使是上好的羽绒被也很难让他暖和起来,他控制不止地想念莱维,想念他温暖的体温,想念他血液流过手臂时带来的起搏,想念那双专注地看着他时无奈又包容的蓝眼睛。他悄悄拿出那块从家里带出来的蓝宝石,月光下宝石泛着润泽的柔光,但它跟莱维的眼睛比起来还是差远了。


我记得托马斯说这是女巫的追踪器,马尔科把它放在心口,那它能让你找到我吗?你会来找我吗?


“托马斯,你真的确定莱万会出现吗?我还是觉得这太冒险了......”回到房间,马里奥担忧地看着托马斯,轻轻握住了他的手。


“别担心,”托马斯拉起他的手放在脸侧,“他一定会出现的,我有预感。”


“我们认识他这么久,从来没见过他身边出现过什么人,他甚至连养狗都嫌麻烦,却养了一条毒蛇在身边。”


“我们不能放弃这个机会,你会好起来的,一切都会。”

评论(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