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乳米麻薯

wb冰冻麻薯酱

【豆腐丝】不速之客(10)

“看来你真的很关心你的小宠物。”屋内突然响起了另一个声音,莱万几乎是立刻就拔出了腰上的佩剑,那是一把通体发亮的银色短剑。

来人浑身裹着一身暗红的丝绒长袍,猩红的眼瞳饶有兴味地看着他,“好久不见啊,莱维。让我想想,大概有十年了吧。”

“可我并不是很想见到你,托马斯。或者说,穆勒伯爵。”

十年前莱万作为吸血鬼猎人被人熟知,是孤身一人猎杀了十几个高阶吸血鬼,要知道整个欧洲大陆也只有不到一百位高阶吸血鬼而已,而他们无一例外都在人类社会拥有崇高的地位和惊人的财富。

吸血鬼一族的最高司法机构审判庭派出几位高级审判长一同搜捕莱万,托马斯穆勒就是其中之一,长达两年的交锋,以莱万最后重伤两位高级审判长之后突然消失而结束,至此距离最后一战已经过了十年。

“这样说真是不太礼貌,我可是找了你很久哦。”被叫做托马斯的吸血鬼笑眯眯地坐下,眼睛里却没有一点笑意,“虽然我很想现在立刻马上抓你回审判庭,不过似乎发现了一些好玩的东西。”

他从宽大的袍子里拿出一个编织得十分精致的笼子,马尔科一动不动地盘着身子缩在里面。

发现马尔科不是自己离开的,莱万竟然松了一口气,他紧盯着那个笼子,问道:“你把他怎么了?”

托马斯伸出右手,虎口处有两个明显的牙印,显然马尔科已经用自己的毒牙招呼过这个不受欢迎的客人了。

“是个勇敢的小家伙,虽然他的毒液对我没用。不过礼尚往来,我也还了他一口。”托马斯咧开嘴笑了,尖尖的犬齿闪过一丝寒光。

人类被吸血鬼咬后,有百分之一的概率会被同化,剩下百分之九十九如果缺乏特定的解药,伤口就会因为被吸血鬼血液里的毒素感染而无法愈合,最终死亡,其他的物种则无法被同化,如果没有得到救治,最终的下场也只有死路一条。

莱万眸色彻底冷了下来,“你最好现在治好他,否则我会直接杀了你,用你的血做解药。”

“不要这么生气嘛,他很可爱,我怎么舍得让他死掉呢。”托马斯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他现在已经基本确定了莱万非常在意这条小蛇,这可比直接抓他有趣多了。

“说起来,你不想知道我怎么找到这里的吗?”

莱万抿紧了嘴没有回答,这十年间为了躲避搜捕,他从来不会在一个地方待太久,他在现在这个小屋子已经住了三年,已经算是很长的时间了,至今从来没有麻烦找上门来,但即便这样,他原本的计划也是今年开春后就离开。

托马斯拿出一块蓝宝石碎片,正是他在集市上买给马尔科的那一块,“多亏了女巫们的追踪器,本来以为这种华而不实的东西对追踪你来说没什么用的,现在我倒是很意外,原来你也会对这种东西感兴趣的嘛。”

莱万心下了然,当时因为马尔科实在想要就放松了警惕,确实应该更谨慎一点的,不过他倒也没多后悔,这个世界就这么大,他迟早会被找到,马尔科当时非常开心,那样就够了。

不过托马斯没有想继续激怒他,他知道即使已经过了十年,眼前这个男人依然是令吸血鬼一族闻风丧胆的存在,但如果不是马里奥还需要那些人的救治,托马斯绝对不会十年如一日地搜捕莱万,鬼知道他烦审判庭那些道貌岸然又没脑子的家伙们很久了。

“所以我找到这里也很累的,不想跟你打架了,如果你想接回你的小宠物,那就来找我吧~”他结束了这场不太友好的故人重逢,快速将笼子收好,变成一只巨大的蝙蝠冲破窗户飞了出去。

评论(7)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